有關捷運美食圖片1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捷運周邊美食

服務項目 : 捷運周邊美食

在台北不是只有高級餐廳才吃的到美食,這幾年台北捷運網的建立四通八達的交通,漸漸的在捷運站附近形成捷運商圈,有吃有喝還有的逛,上班族下班後能在捷運周邊美食找間餐廳休憩片刻,吃吃飯聊聊天,或是去居酒屋喝點酒,都是不錯的選擇,捷運周邊美食有各式各樣的菜色,滿足顧客的多種選擇,異國風情的料理也能讓您在品嘗時猶如身在國外,還在等什麼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到捷運周邊美食嚐嚐各式料理吧!

 

松山區的捷運周邊美食由於特殊的社區環境,很多項弄內種了許多樹木,因此這邊的簡餐店、咖啡廳和pizza店等都裝潢的很有文藝氣息,有不少偶像劇都特地到此地取景拍攝,算是台北市少數讓人覺得居住在此地也可以很放鬆,不會覺得有都市的壓力,人車的喧囂和讓人煩躁的心情,同時這邊不少餐廳都有免費wifi讓不少客人來喝下午茶或吃飯的同時也能用電腦上上網。

 

捷運周邊美食雖然身在巷弄但是他的來頭可不小,原台北晶華酒店副廚在多年後希望能一圓自己得創業餐廳夢,因此離開了晶華酒店,選擇在松山區的巷弄內開起自己的餐廳,透過自己多年的研究與學習的成果希望能讓更多的人用親民的價格品嘗到更精緻的料理美食,除了餐點之外,裝潢選擇歐式城堡風格,不論是氣氛、佳餚甚至是服務都非常的完美。

 

捷運周邊美食總是能讓經過的人們眼睛為之一亮,不論是創意的餐點,主題式餐廳,迥異風格的裝潢都可以吸引顧客前來一探究竟品嚐每家店的美食,以客為尊的服務更是讓國外旅客戀戀不忘,歡迎來店一同享受美食的饗宴。

 

欲瞭解更多相關資訊,請上官網:

chinese.allproducts.com